close
老師今天竟然沒有給我們看 天堂ㄉ孩子完結篇 喔 真是失望耶
難道要我們自己去租後半段來看喔 !
唉呦 哪有人看電影看一半ㄉ 一顆心懸在那裡 戲都沒有落幕收場!
老師 請找時間把它播放完畢吧!
你也知道戲就是要看到尾聲 一氣喝成 這樣才會有所收穫阿!

不過 我很喜歡老師今天給我們看到''我就是要不一樣''的影片!
製作的很可愛 而且他真是說出我的心聲耶 !
每ㄍ人都想要 希望被注意 可以有自我特色!想要有個人風格!
但是又不能特立獨行 奇裝異服
要把自己融合在這個團體裡 這ㄍ社會裡 !
在這兩者之間 取得平衡 自我自己!
這真是一門學問!

但是我就是沒有勇氣 跟人不一樣---最後一句!
哈 有時候好像真的如此


曉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Aliter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