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表者:不小心只花十秒就抓到歌的文怡= =|||||



歌手:羅大佑 專輯:《羅大佑自選集》

心肝寶貝
歌手:羅大佑
專輯:羅大佑自選集
詞 李坤城 羅大佑曲 羅大佑唱 鳳飛飛

月娘光光挂天頂嫦娥在彼住
你是阮的掌上明珠抱著金金看
看你度晬看你收涎看你在學行
看你會走看你出世相片一大叠

輕輕聽到喘氣聲心肝寶貝子
你是阮的幸福希望斟酌甲你晟
望你精光望你才情望你趕緊大
望你古錐健康活潑不驚受風寒

鳥仔風吹攏總會飛到底爲什麽
魚仔船隻攏是無脚按怎會移位
日頭出來日頭落山日頭對佗去
春天的花愛吃的蜂伊是在佗位
music
鳥仔有翅風吹有綫才會天頂飛
魚仔有尾親像行船希望著愛找
日頭出來日頭落山日子攏按呢過
花謝花開天暗天光同款的問題

the end
by:億砂


各位同學~我已經抓到歌了!!

下星期上課中再與同學分享摟!!

要先學習次歌的同學將你們mail給我

我就會轉寄給你們ㄛ!!

kanin-su@yahoo.com.tw(不要寄廣告信給我...我會抓狂ccc)

來信請在主旨上跟我說你是誰ㄛ!!

不然我會當廣告及垃圾信件一樣砍掉ㄛ~

我是文怡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Aliter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